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李开欣的博客

朋友们,我的博客很精彩,快来看看吧,您一定会喜欢的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习游泳  

2012-07-30 22:25:16|  分类: 原创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下午的天气阴沉沉的,水也冰凉凉的,因为太阳爷爷被淘气的白云哥哥遮住了。

    我刚小心翼翼的、一点儿一点儿走进水里,就冻得我颤颤发抖,我随着同学的脚步走了一圈,还是冻得浑身发抖,我又在岸上做了几次下水准备活动,再走到水里就感到不太冷了,我们按照原来的习惯,连续做了多次换气动作,就抱着扶板开始做蛙泳腿了。

    我刚刚在水里翻了一个大跟斗,戴老师就气势汹汹的来到我面前,我摘下泳镜,揉揉眼睛,认真听戴老师讲话:“你去深水去区跟着那些哥哥们去游。”我听了之后,用微微愤怒,而又有点害怕的声音对妈妈说:“又要去深水区游泳!我最讨厌到深水去游泳了!”小声嚷完后,我带着不满的神情慢慢朝深水区游去,来到一米五的地方,听戴老师给我们安排谁第一个游,谁第二个游等等,我被分配到了最后一名,我一直等待着前面的一个哥哥开始游,等到他一游到中间,我就猛地蹬了一下墙边,游了出去,但我像一条被拉上岸的大鱼一样,手忙脚乱的做起有点儿不正确的动作起来,我“呼哧呼哧”的扒住墙边,大口大口的喘气,一个人高马大的胖哥哥学着我的样子喘气起来,还一边嘻嘻哈哈的小声笑着,我生气的泼了他一脸水。该回去了,我还是最后一个游走的,我游到一半的时候,停了下来,戴老师急躁的吹响了口哨,我急忙匆匆喘了一口气游了回去。

    当我在水上休息,戴老师又说话了:“开欣,你先上岸,然后到最前面的一个楼梯上下来,到一米八的水里去。”老师停顿了一下,接着说:“剩下的直接走到一米八的水里去。”哥哥们听了顿时像一个鼓鼓的大气球被扎破了,一个个都唉声叹气起来,叽里咕噜的说起话来,到了深水区,只有一个哥哥的脚能够到地面,头还能露出水面,而他就是学我喘气的哥哥,其他的哥哥都在喊:“哦!这么深啊!够不到地面啦!”我哈哈大笑起来,但我比他们更够不到地面,因为我才一米四高,戴老师让我们从这边,游到一米五的地方,我们还是按刚才的顺序乖乖的游走了,那些哥哥们看起来很放松,但我却有点紧张,因为我知道,无论有什么东西把我碰倒了,我立刻就会沉下去的,但是我也平安无事的到达了一米五深的栏杆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终于真正的克服了胆小鬼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习游泳 - 李开欣 - 李开欣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